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化学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化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18

10月18日下午,集团化学系在文萃校区文萃1教122教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化学系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副经理李冰教授出席并做动员讲话,系主任晋晓勇教授主持会议。

李冰教授结合集团“双一流”学科及化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与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动员,为参会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及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顶层设计和将要出台的举措与办法,鼓励每一位教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主人翁意识,紧跟学校发展改革的形势,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为一流学科、化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贡献才智和力量!

会上,孟哲教授和门秀琴副教授结合自己指导员工参加全国老员工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为老师们组织员工参赛提出了建议。门秀琴和孟哲两位老师分别在第一届和第二届全国老员工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指导集团本科生取得了全国一等奖和特等奖的好成绩。

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