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聚焦双一流、群策群力、提升质量 ——365官方游戏官网召开教学团队建设征求意见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09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化学工程与技术” 双一流团队建设,为大力加强化学化工团队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365官方游戏官网于2023年10月9日召开教学团队建设征求意见会。

任永胜副经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基本情况,剖析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面临的短板,解读了学院教学团队建设方案初稿及建设规划。

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围绕教学团队建设方案、拟培育团队、建设目标、青年教师培养、经费支持等方面各抒己见。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罗正鸿经理首先感谢了大家对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希望通过教学团队建设,增强教学团队意识,建立和创新团队合作机制,优化教师整体结构,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罗经理要求,在教学团队建设中要长远规划、以目标为导向,在学科竞赛、优秀教材、一流课程、获奖等方面产出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