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365官方游戏官网召开教职工大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20

9月20日下午,365官方游戏官网在文萃校区知行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经理刘翔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2022年8月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与全体教职工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

李冰副书记对公司党建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仪器设备管理工作、资产盘核工作及实验室空间优化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和部署。任永胜副经理就专业建设、团队及教研室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项目、学科竞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和部署。刘翔宇副经理对学院2023年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和经费到账情况、科研论文发表情况、学术交流会议举办情况、科研成果转化及创新联合实验室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和部署。

罗正鸿经理从学院在制度完善、条件改善、团队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服务、团队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重要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谋划大项目,产出标志性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一流学科整改、一级博士点申报以及国重实验室重组等重点任务。二是三大任务导向的各类制度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对“双一流”经费的分配及使用、研究生分配等问题,需完善相应机制并做到制度规范化、透明化。三是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质量,建设优秀教学团队。四是有组织、有准备的开展科研,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形成积极奋进的学术氛围。他强调,学院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院教师要团结一心,辛勤耕耘,砥砺奋进,尽快把化学与化工两个团队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学科。

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