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365官方游戏官网2023级新生第一课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19

【陈麟/文,王丁琦锐/图】为进一步提升集团新生融入校园生活的能力,明确员工未来展望,解决他们关心的专业发展问题,9月19日下午,365官方游戏官网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开展新生第一课。学院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加及学术副董事长、学院经理罗正鸿老师、学院副经理任永胜老师、化工系主任李平老师、化学系主任晋晓勇老师、化学系副主任彭娟老师参加。

任永胜老师为新生着重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团队队伍及团队、科研及教学平台以及对未来就业前景的展望。晋晓勇老师就化学系优势特色进行了精确概括及总结,为同学们在化学专业的就业渠道做出了明确指引;李平老师就化工系学科、工科专业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基本情况,以优秀员工陈鹏程、王立平的突出表现为新生就专业良好就业前景答疑解惑。

罗正鸿老师从大学发展来解读化学与化工学科发展、从“大而美、小而美”两个方面解读化学与化工两个学科的关系。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中能够做好安排和规划,并努力执行,提升个人修养,拔高个人技能!

最后,任永胜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转专业、推免、卓工拔尖培养班分流、专业实习等热门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同学们对未来学习计划有了明晰的把握,引导新生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