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放共享,砥砺成长,科研创新” --2023化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19

2023年9月16日,365官方游戏官网(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化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文萃一教122教室举办,论坛主题为“开放共享,砥砺成长,科研创新”。中山大学教授、国家杰青、国家重要人才工程特聘教授张杰鹏,南京大学教授、国家杰青、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朱俊杰,国家杰青、集团特聘教授聂宗秀,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国家级青年人才张书宇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学院1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论坛由刘翔宇副经理主持。

开幕式上, 研究生院副经理常娟致辞并预祝2023化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张杰鹏教授、张书宇教授、聂宗秀教授、朱俊杰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下午的报告中,英国皇家化学会高级区域经理田炜博士介绍了关于高水平科技期刊写作与发表方面的内容。随后,14名化学专业研究生对自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口头报告,老师和同学们相互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另外,48位同学进行了墙报展示。闭幕式上,主持人宣布了口头报告一等奖和二等奖、墙报优秀奖、最佳互动奖的获奖名单。

本次论坛的举办不但为化学学科研究生导师和员工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而且有助于开拓研究生的科研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